close
這一切都沒意義了 人是現實的 是自私的

原本剛開始存款幾萬的 ..

花在一個愛錢愛物質的人身上...我好白痴!!



接下來 還會要什麼 ..要命 !?

所有付出的一切 一一被奪走了

所有的不甘也都找不回來了

找事情忘了一切吧 忙碌的生活會更加忘的快

所有的無奈 所有的壓力 由我承擔 負責

振作起來-- 謝小黑=ˋ= 有沒有聽到=ˋ=''

明天開始繼續努力=ˋ=

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強求來的也沒意義 =ˋ=

真的 重心開始 換顆新的心出發=ˋ=

誰都不能干涉我的目標=ˋ=
 
只有可以幫我完成目標的=ˋ=

因感情因素手機號碼暫時停用哦 =ˋ=

客戶 經銷商 我會自己跟你聯絡哦=ˋ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